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日落

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接近旁晚时,
不论当时身在何处, 都会马上赶回家.
因为家人都喜欢篇个故事如:
'天黑了时, 就快点回家, 不然会看到.....'
之类的一个故事来吓我, 而且这招也非常有效, 百试不厌.
相信看着这篇文章的你也曾经中过这招吧.
久而久之,
日落对我而言也不只是单纯地代表黑夜快来临了而已,
而是下意识地提醒我自己,
是时候要回家了.
你呢?
Posted by Picasa

6 条评论:

  1. 长大后,早上出门,晚上回家。已经分不清日落时几时发生的了。。。

    家,仿佛很近,伸手去触碰,却又很远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傻啦~我曾经是夜鬼!越夜越精神!
    日出才回家,见光就马上被消灭一样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是德古拉的化身,月光下在那建在悬崖上的城壁爬行,回味着嘴里猎物留下的血腥味,我是见光死!!!!!!!

    结果长了很多痘痘黑眼圈不停在加深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咯))))我来啦。。。^^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因為宮崎駿的關係吧!
    我也相信精靈的存在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bearbemama
    欢迎观临!!
    以后多点进来参观啦。
    虽然这里没有你的最爱...

    rice
    依~~~
    听你酱讲,看来你也是宫崎骏的fansi洛?

    回复删除


大自然的精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