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长不大@(> 。 <)@

今早被一只蚂蚁吵醒:

(你们这些家伙,不想活命了吗?!
冬天就快到了!还 不加快脚步。。。【)

嗯。。模糊的有点听不见。。

(食物罢了,这里不是很多吗?难道
干嘛急着要找呢?。。。)


妈勒,分明是在说我的房间肮脏嘛!

(。。。懂什么!!人要为雨筹缪,蚂蚁何尚不是??
难道要我们真的要做热涡上的蚂蚁吗?

需知道宇宙之大,冥冥中隐藏着因果轮回报。。。)


嗯。。。


(。。。说生死由天,但决定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,

就算你已经知道自己的死期已近,

也不一定要以泪洗脸来度过剩下的日子,

把。。。)


嗯。。。这只蚂蚁应该是只老头子。


(。。。面,就要往前看,往前走,有什么动物的眼睛是长在后面?往后走的呢?

吊勒!!!你条扑街竟然在我面前蛤眼忿!!)


嗯。。。这只蚂蚁应该是只脾气很坏的老头子。


是时候要起身了。


突然发现,


天空很大,


有一只白鸽站在窗外,


对着我微笑。

说:

你还没长大噢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喜欢这个故事^^!!
    *最近你好吗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!!
    我很好!!
    我现在赶着工,快晒成变黑人了~ 。~

    回复删除


大自然的精灵